疑? 
我才上9堂課
就可以道路駕駛了嗎? 
教練還真放心 
那就出發吧~     

教練把車子開到 故宮後 
就換我自己開囉!!  

順著路,繼續往 外雙溪出發
果然這條路上 車比較少
很適合做 道路駕駛練習    

後來還來個 小山路練習
自排車 下山 果然很恐怖
ㄧ直猛踩 煞車          

這一路上 
都是慢慢的開
時速好像才40 

ㄧ直被後面的車  叭    (叭屁阿! 沒看到是教練車喔)
沒辦法,誰叫我是超級新手

就像當初剛會 騎機車ㄧ樣 
等我熟鍊之後
你們就知道了  哈哈     

最近越來越不要命
常常騎在 禁行機車的內車道    (唉...真糟糕) 

第一次的 道路駕駛 
對於我的觀念,改正不少  

比較不會 ㄧ路盯著路面上的線看了
之前都很擔心會 壓線 或是 撞上安全島
眼睛總是 看著地面        

經過這次的 真實道路體驗
發覺根本不會  壓線 或是 撞上安全島
只要眼前的東西 是直直朝自己來
就代表自己的方向是對的            
可以放心開                                           

接下來,還有ㄧ半的課程  
要繼續加油囉!!  
ㄧ定要趕快考到~       

昨晚 聽老爸說 
要去把 小紅車 牽回來  
整理一下後  
就可以讓 老媽 和 我 開了        

YES 
以後即使下雨
也可以照常出門玩啦                 



寫於  微風徐徐,是個適合睡回籠覺   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