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早上天氣晴朗,很適合 道路駕駛
下午天氣依然不錯 躺在沙發上,很舒服
晚上天氣轉變 想出去走走,卻給我下雨 
真的是太機了
好不容易想到地方可以去   = =    

早上 
開心完成 道路駕駛
 
下午 
原本打算去 光華商場
叫 亭亭 陪我去買記憶體 (唉...對於硬體方面,真的很沒概念)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 
最近 經濟拮据
還是不要隨便  敗家   

現在沒打工了
任何ㄧ筆開銷都要注意   
ㄧ但亂花下去
相對的
會沒飯吃,苦的還是我的肚子阿     

只好取消行程 
乖乖在家 看那11面的講義 
不過那 字 真是超級小  
看久,眼睛超痛            
然後......又睡著   

晚上    
想去 老是擠滿人的 光南 逛ㄧ下 
結果居然給我下雨
而且越下越大 

於是打開 電視  
65台的 HBO 正播著 麻辣女王2  
難得會有沒看過的   
不過有點.......悶
還是第一集的笑點比較多     

~~~~~~~~~~~~~~~~~~~~~~~~~~
今天還接到了 兩通來問路的電話 
哈哈,我果然是北市通,順利指出方位  ( 只限北市....囧 )
不過大家都跑出去玩,只有我在家宅   (哈,果然有當宅男的天份)          
~~~~~~~~~~~~~~~~~~~~~~~~~~~~~~~~~~~~~~~~~~~~~~~   


寫於  沒雨了,宅男要出門透透氣  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