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宜蘭囉!! 
要跟我的電腦和網路分離好多天,要找我請打手機,謝謝
有點感傷,為什麼鄉下都沒有電腦?  (糟糕,我該不會上癮了) 
開始羨慕有 小no 的人 ( to 翔  我也想買一台啦)
過年到,不過今年將會很不一樣
行程非常的混亂,到底要去哪玩?  {充滿不確定感}  

就說 家庭糾紛 很難處理
所以今年不回 羅東過年了
習慣多年的過年方式 將成為  過往雲煙 

為什麼老爸是老么就要被欺負? 
我們要有骨氣,絕對不回 羅東老家過年
{雖然我的紅包會大大失血}

所以.........
我們要回 老媽的老家 頭城 過年
真的會很不一樣吧

畢竟習慣18年的方式  
忽然改變,會有點難適應

對了
原本計畫從宜蘭往花東前進
然後抵達高雄
最後再從西部上來
的環島計畫 
要取消了     

因為怕去花東沒地方住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訂房間)
所以決定不去了

至於 高雄
應該還是會去吧
目前老爸老媽  預計初三和表姐一家一起下去

所以將會有一段時間 消失
每天一篇網誌的計劃失敗  

有事找我 請打我手機 
雖然很濫,有時還會自動關機

沒事找我 也請打我手機
歡迎大家來開槓,不然我會很無聊
要我打給你們也是可以啦 
反正下個月就要換新手機 改費率
這個月就讓它爆掉吧


寫於  該掰掰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