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
和往常一樣
去上 photoshop
大概是前一晚,很早睡
精神很好,沒打瞌睡  
所以依舊是好充實,好開心

下午,一個人在家
當然又是 坐在電腦前
掛網,到處亂逛 
正準備開始做 陳逢申的機掰摘要

電鈴 忽然響起!!  
天阿!! 怎麼忽然來了一堆人
都是老媽的同學,原來老媽中午開同學會  
於是找了一堆人來家裡唱卡拉ok

家裡頓時吵了起來
一堆媽媽級的在唱歌,好恐怖阿
真想趕快逃出這裡.......

看看線上,有哪個好人願意陪我出去逛逛?
哈,原來宿舍只剩一個 翊如 在顧家 
其他人都不見了
感謝 翊如同學 願意陪我出去晃晃 

不過外面真的好冷....尤其是騎機車
要去哪咧?  去美麗華好了!!  (沒辦法,對內湖比較熟)

當兩個八卦的傢伙相遇
會爆出 更多的八卦 哈~ 
兩個人只顧著聊天
在美麗華沒目的的亂逛 
而且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好好逛完一圈吧

記得之前 高中 
都是放學後,直接撘公車,往美麗華跑
然後買電影票,下B1買零時,上6樓看電影
從沒好好在裡面逛過!!  
所以對各樓層也不是很清楚  (不常逛街的傢伙) 

逛完美麗華,下一站-家樂福
聽說宿舍的糧食不夠了!! 
所以要去補貨一下
一群好友住在一起,一同聊天吃零食的感覺真棒
(我也好想試試看住外面.......)

回程路上,繞去飛機場看飛機吧!! 
不過大概是 時間太晚了 只看到一架降落
                    天氣太冷了  人超級少 

我們也趕快回家吧!!  
走到宿舍底下廣場,正想上樓去探望一下育堅兄 
聽說他的腳 腫的很厲害,無法參加運動會 
誰知道,他回家了,不在宿舍 
這樣也好,好好在家休養!!  腳受傷,還是不要亂走動 
 
怎麼越晚越冷阿!! 
剛電話中,聽到爸媽特地去買鍋 薑母鴨 回來
於是 加快速度   飆回家 
來碗 薑母鴨  超爽~~              

感謝 翊如同學 晚上陪我出門亂逛
不然困在家裡,被一堆不認識的老年人包圍
我應該會瘋掉吧


寫於  等著吃晚餐的飯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