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 週五 整天主任課
除了 無聊 還是 無聊
那就晚點再去吧
第一次遲到20分,還比老師早一歩
第二次遲到35分,班上人還是很少
這次要幾點去?  我也不知道......

結果按照生理時鐘
我還是在8點45分就起來了
9點5分上課,還早阿,慢慢來吧
今天早餐是 蛋餅,太棒了!! 
(18年來,幾乎每天吃麵包,我已經膩了....) 
(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混帳)

坐在沙發上,吃著早餐,看電視  
超悠閒,完全不想出門....
因此最後 我遲到了一個小時 (居然還不是遲到最久的)

中午,一樣的,男生一群吃飯
"小悶,等下可以載我去內湖三總嗎?"  
"ok,走阿"  (這是我唯一可以幫忙的)
"小悶,內湖要怎麼去阿?" 
"那就等等一起走阿!" (內湖可是我的地盤)

就這樣,兩台車,四個人,朝內湖出發
半路上  "小悶,美麗華在哪阿?" 
             "在大直阿,等等帶你過去" 
時間還早,應該來得及 (完全把開班會丟在一旁) 

順便回去 麗山 逛逛 
哈,我們學校很漂亮吧~~  
還跑去跟 Jerry 小聊一下 (因為上次詩歌節,剛好碰上麗山校慶)
sorry to 小mic 修銘 ,讓你們在風雨走廊久等  

下一站,美麗華百樂園 
我們只停留一下,沒有進去逛 

最後一站,看飛機
這裡還是和記憶中一樣 荒涼一片,雜草叢生  
三個文產系的學生,開始討論起來
這裡如果好好規劃一下,應該會是個很棒的景點  
只是.......從小到大,經過這裡無數次
印象中,這塊地好像是三不管地帶,荒廢很久了 

3點25分,回到學校 (又遲到一小時)
原來還在開班會,小瑄會長,辛苦啦!! 
(有會長在,我就可以好好翹課啦)

今天的內湖翹課行,真的很棒~~
而且帶同學去 我所認識的內湖 別有一種風味
內湖好讚,麗山好漂亮!!  


寫於  天冷,什麼都不想做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