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今年18歲,沒有投票權
拜託不要再來跟我拉票了
所謂  "天下政客一般黑" 
只要讓他選上,大把大把鈔票入袋
誰管你民間生活疾苦
一群只會打來打去的低等生物 

煩死了,越接近選舉,候選人越是下猛藥
路上到處都是宣傳車,超級吵
若真想當選,拜託不要擋路 
開的比公車還慢,欠揍喔!!

甚至還花錢請 阿公,阿媽 在路上發傳單 
自以為使出同情戰術
那根本就是虐待老人家,都已經冬天了
還要老人家站在路旁忍受寒風
用這種方式贏來的選票,一點也不光榮

還有麻煩你下次 傳單印大張點
我家還蠻缺計算紙的
下次整疊送來我家
我幫你處理

雖然我頭戴安全帽
還有戴口罩
會讓人認不出來
但是我真的只有18歲
我沒有投票權
請不要過來跟我握手
特別是我正忙著停機車時
還硬把傳單塞進前車箱
是誰準你這樣做的?

告訴你啦!! 
要不是我戴著口罩
講話不清楚
不然我早就開罵了? 
管你是什麼候選人

想當選嗎? 
來,跟我簽份合約
跟我保證,在當選後
可以把該死的計程車全部趕出台北市
我告訴你,全台北市的機車族都會感謝你
但是我相信你做不到
那就不要在我面前廢話
趕快給我滾
討厭一群靠嘴吃飯的人渣 

天阿,我是不是太偏激了?
沒辦法,這些政客天生就是欠罵
丟臉丟到國外
每個當選後,就開始貪污
自以為競選口號打著 清廉,反貪腐
一堆屁話,三歲小孩都不相信  

我真的搞不懂
怎麼會人想讀 政治系?? 
"因為想讓這社會國家更美好阿"
要是有這種人,我一定先帶去看精神科
或是帶他到動物園
因為這真的是 稀有動物    

沒辦法,我就是討厭政治
看到政治新聞一定轉台
可是轉來轉去,都再報政治
還是開電腦吧,比較清靜

以上純屬 個人抒發己見
如有 冒犯之處請見諒         

寫於  不吐不快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