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未免也太"衰"了吧 !! 
才一個早上,短短3小時
"衰事"接連發生
是我最近做太多壞事,所以報應找上門嗎?
(沒有阿,我只是髒話罵多了點吧)
大概是 衰神 看我太累,硬要找我麻煩

早上,7點多,床上
慘了,睡過頭  (才多睡10分鐘)
又不是第一天遲到,慢慢來啦
可是......我找不到 襪子和 褲子 
他們居然都還躺在洗衣籃裡
大概是老爸和我一樣太忙了,連洗衣服都沒時間
(家裡的衣服都是老爸在洗,他是個好爸爸)
要不是那台 新洗衣機 太 high-tech ,我不會操作
不然我就可以幫忙啦  (這是藉口,我是懶惰鬼)

沒辦法囉!! 
穿著 鬆緊帶早就沒彈性的襪子
   和  冬天才會穿的長褲  
趕著出門上課

阿!!  我在幹麻!! 
太累了,還想睡覺
一恍神,就騎過頭了
原本是要在 敦化南路待轉的阿!!  (每天都是這樣阿)
居然騎過頭,只好在復興北路待轉  

還好,按照估計時間
只會遲到一下下,走錯路沒有影響很多
誰知道,到了校門口,準備進車庫
咦??  我的磁卡咧??  怎麼不見了??  
不是吧,該不會是掉在路上吧..............
怎麼可能,從沒發生這種事 
整個卡片夾,就這麼飛了!!  
裡頭 除了有停車磁卡外 
         還有 陪伴我高中三年的悠游卡 
         還有 買了卻沒在用的 icash
心痛..............

下課後,去找教官,要辦新磁卡
可是教官去研習,週三才能補辦
而且又要花 150 當保證金 
希望能花錢消災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有台野郎125 因為雨天滑倒了
還正在慶幸 自己重沒有在雨天滑倒 

但事情總是會發生 我被車撞了!!  
幹,我又沒惹你,幹麻撞我阿??
死計程車 647-NF 
看也知道我要直走 
你要右轉是不會等一下喔
你是沒聽過 直行車有先行權嗎? 
我只是沒喵一下後試鏡,你就撞上來了
我若檔到你,你可以 按喇叭阿
我也沒惡意挑釁你阿,幹麻撞我
真的很機掰耶, 自以為拍電影 
可以在小小的縫隙間,過灣加速超車嗎?  

還好你只撞到我的左邊車殼
使我的車子小小的差傷
萬一你撞到我的腳 
我看你怎麼賠償!!  
雖然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運動員
但我還是很愛惜我的身體 

看在我平衡感好,沒有被你撞倒 (你是不會下車看一下喔)
看在你也是輕輕撞,自己的車子也有掉漆 (甘我屁事)
看在老天爺保佑,我安然無事 
我就原諒你吧 (下次別再讓我遇到!!)

真是個不平靜的早晨
 雖然發生了一堆"衰事",但是我還活的好好
感謝 老天爺保佑 
感謝 家裡供奉的觀世音菩薩保佑
感謝  在天上的阿公保佑 
活著真好 


寫於  歷劫歸來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