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果然沒過...

97/11/8

經過一週的閉關  (大概只關一半門吧)
該面對的不能逃

該死的是過敏鼻來作怪
先是鼻塞後是疑似感冒

考試當天還下大雨
原本想說自己搭車去
結果老爸說開車較快

那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一定要穿拖鞋才方便

眼看四周的其他考生
每個都是戰戰兢兢的
穿著厚厚大衣拿單字猛背
只有我穿著拖鞋悠哉進場 

對比之下
感覺我好像是來隨便應付這樣...
都要上戰場了是能多裝幾顆子彈  

幹! 我真討厭那制度
寫著兩點考,卻拖到2點半
那半小時是要讓我培養睡意
然後等到考試時倒頭大睡嗎

好在這次有先見之明
一早就先喝杯咖啡
這回完全沒睡意

不時盯著錶
抓準節奏準時完成
(呼!還好之前都有利用模擬卷抓時間)

但....好難
有幾題沒聽到
一堆字沒看過

好吧...我盡力了



成績很快就公佈,上網就可以查了
掛號信也在屢次沒人在家,乾脆投信箱

果然 沒過!
值得慶幸的是 兩個有進步~

倒是聽力居然比閱讀低 出乎意料之外
看來需要空英來惡補了 聽說讀寫缺一不可




寫於    外出尋訪沒有結果  的無業遊民求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