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文課
唯一有注意聽課的地方
再怎麼難看的東西
在相機鏡頭的捕捉下
通通都變成最美麗的畫面
這是真的.........

剛剛晚上看電視時
看到了最新的 7-ELEVEN 廣告
那不是離我們家最近的公園嗎?
是什麼時候拍的阿? 

一個在民生東路上的小公園
平常總是呼嘯而過
沒有特別去留意 
印象中 那個公園有整修過
可是平時還是一樣荒涼

真沒想到,同樣一個公園
在鏡頭的取捨下
居然變的那麼漂亮 
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阿,廣告中的那家7-ELEVEN 
那不是我最常去的 東吉門市嗎? 
每當一進門,就會聽到2個低沉嗓音 "歡迎光臨"
超酷的男店員 

但是廣告中卻換成  超正的女店員 
可惡,若有那麼正的店員
我一天每天去 7-ELEVEN 報到
因為 7-ELEVEN  是我們的好鄰居阿~~  

話說 為什麼我們學校附近沒有 7-ELEVEN  ? 
如果有  7-ELEVEN  的話應該能賺到學生的錢吧!!  


不過也不一定,
記得去年開在麗山正對面的7-ELEVEN   
陪伴我們高三一整年
沒想到我們畢業後
它也跟著倒了
(才開一年就倒,這也太悲慘了吧)

老是偏題.....
我只想說 畫面真的會騙人
鏡頭下的 民生社區 好美,好漂亮
  
還有希望  7-ELEVEN 在離學校近一點的地方開張
這樣超方便喔 (明明就不常在學校附近晃)
純粹只是希望 當我想喝 "左岸咖啡"時
7-ELEVEN 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寫於 忙碌週二的隔天,忽然沒事做的週三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