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SN的新運動嗎? 
就算可以上線
卻無法和人說話......
有種被排擠的感覺 
不過好像大家都發生這種情況
一直有人再 登入/登出 登入/登出  

當兩個聯絡人
終於可以交談時
那真是感人的一刻阿
又是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由於太過人性化
受到天氣變化影響
而感冒了
因此無預緊的停機
希望我可愛的MSN能早日康復

感謝 好心人士 
告訴我換安裝7.5版
讓我還有機會
和2.3個人聊到  

當一切科技都無效時
就是回歸到 最原始的方法
趁機幫 班代推廣一下  
"大家快來使用BBS吧" 
但缺點是 "人數太多,無法進站"

BBS喔!!
自己也還不太會用
剛剛嘗試和人聊天
看那個視窗好累  (眼睛上上下下跑)
而且還不知道怎麼退出聊天狀態咧  (真慘!!)
最高解決方式,直接關視窗!!  
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
 
這讓我想起了 
那段 颱風來的日子 
停水 !!  停電!!  停瓦斯!! 
什麼都沒有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睡覺"

話又說到 "颱風"
今年都沒有放到  "颱風假" 喔!! 
真是難得
沒有夏天的感覺
(都已經要進入冬天了)

話題越提越遠
我只希望 MSN 能趕快修好
讓我重回 現代世界   

寫於  被MSN無預警當機的夜晚  (不能聊天,就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