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那麼久
每天都覺得不知道在幹麻? 
只知道 活動一個接著一個 ,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 
轉眼間 期中考週 到了
可是我只考四科(國文,英文,經濟學,台灣史)
也沒有什麼 考試的感覺阿 ?? 

轉眼看看四周
大學同學 有的人還要考 通識課程 (考七八科大有人在)
高中同學  不是在讀普物,普生,就是微積分 
那我在幹麻?? 
還在北美館閒逛 
(雖說海哥賣力的講解,可是我總搞不懂這些藝術家到底在幹麻?)
這段 摸索的路程 
常常讓我感到疑惑,甚至低落.....(我的未來在哪裡?)

大學
給你那麼多時間
就是要讓你自己學習阿
 
是阿
雖然我暑假打工的薪水,快被花完了   
眼看著同學一個又一個去打工
不過我覺得還是該先去學點東西吧

於是報了 救國團的 photoshop 基礎班
今天早上是第一堂課 
我知道該怎麼 消除相片中的紅眼 
                         除去臉上惱人的青春痘
                         多張照片接圖  (下次來做個 環景圖吧)
                         簡單合成又稱移花接木 (原來助教的門神是這樣做的)

總之是個充實的早上 
這種學習的感覺真好 

寫於  找不到英文翻譯,乾脆去圖書館讀經濟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