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去派出所看監視器認出他們!
由於監視器本身的畫質就很差,其實不是拍的很清楚 sorry
希望大家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維護社區安全!!


圖:
http://0rz.tw/6UwIv,http://0rz.tw/48X4x
雖然這樣沒十足證據亂汙賴人是不對的,但就是很可疑阿....
(若之後證實是我的錯,我會好好向圖中兩位女士道歉)

時間: 8/21(六) 早上10整左右
地點: 民生東路5段137巷

當時我正要開門去買早餐,看到有陌生中年婦女在開隔壁的門,
想說應該是鄰居的朋友,還是禮貌性道聲早,但她完全沒回我,
顧著開來開去隔壁的門,一副打不開很急的樣子,連腳踏墊都歪掉還變形凸起來。

怪的是,我家腳踏墊好像也被動過,那時要開門時也卡住一下,
一開始以為是前一晚打掃沒鋪好,但後來和家人確認,這不是我們自己用的! 
(所以.....那小偷是先開我家的門,沒成功才改開隔壁?) 

到了樓下門口,看到另一個中年婦女在等人的樣子,裝扮和剛剛那位一樣,
心想著應該兩人是朋友吧,我就繼續去買早餐了。

等著早餐時,愈想愈奇怪,為什麼我家的腳踏墊會歪? 那急著開門的女人很可疑?
於是改站到137巷的馬路上,盯著從家裡出來的弄口看。

感覺過了快10分鐘,見那兩個像是要上菜市場的中年婦女,
大搖大擺的一人拉著一個菜籃車,往民權國小方向走去。  
雖然當下心理很懷疑,但還是沒有馬上上前詢問.......


一直到8/25(三)晚,家人遇到隔壁鄰居,詢問起這件事。
結果鄰居說: 不可能,他們週末都習慣回鄉下,家裡不可能會有其他人來。
這時才驚覺事情不單純= =  一定要去查一下!  

所以今晚和鄰居去派出所,請警察調攝影機畫面給我們看,
最後鄰居確認,他們真的不是熟人或朋友,這兩人一定有問題!!!  

看著那畫面裡的兩人,實在很鬼鬼祟祟,
而且今天仔細看才發現,他們不但背後背個大背包,
還戴帽子撐傘,擺明就是讓人無法看清楚他們的臉,

週末大白天的10點,小偷照樣闖空門!! 
還裝扮成上菜市場的買菜的家庭主婦!!  
有沒有這麼囂張= = 

在證據不足下,也無法跟警察備案,
只能在這提醒大家小心!!!!! 
同時希望眼尖的居民幫忙指認! 謝謝    


寫於  與小偷擦身而過 超幹阿!!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