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吃素不好或討厭吃素
不是說一定要當肉食主義者

重點是會吃膩阿! 要輪流替換!
在經歷了七七四九天都快要成仙的吃素日子後 
我終於可以大聲宣佈 能吃肉啦!!!!  

雖然這段日子多少有誤吃到幾口肉,甚至很不敬業的在外頭都吃肉邊菜
沒辦法阿!! 我覺得心誠則靈,何必這麼嚴格,一定要很素很素像和尚一樣呢?
但在家除了蛋以外,老媽堅持要全素,甚至連蔥蒜也不行,所以我也只能乖乖配合  

這種煎熬就像聯考一樣,因此出關的那刻是既緊張又期待 
果然本人腸胃不是很好...有點調適不過來  

前天早上第一餐吃了個肉包,沒多久就跑廁所了

IMG_4948 昨晚去吃壽喜燒-傳說中的全肉大餐  哈哈

一方面是家庭聚會,一方面是我和我弟早就想想大口吃肉阿!!  那種飽足感 真的很爽!!  
但經過一晚的消化,今早馬上到廁所報到,可見還沒完全適應.......只能慢慢來  

今天中午出門買便當時,發現一件悲慘的事
圓環那間鐵板燒居然關門大吉正要出租   

相片0014  

開了快十年雖然沒有特別好吃,就是吃粗飽的那種
但那85元便當陪我度過無數個想吃鐵板燒,卻又不想花到一百多的中午阿

實在是很傷心,只好調頭買隔壁的MOS療傷一下 (明明一點關係也沒有 哈哈)  
唉...從此家裡附近又少一間可以吃的餐廳了= =  

接下來要好好期待週六晚的夏慕尼!!
不然以後都沒什麼機會再吃鐵板燒了 哭哭  


寫於   希望我的腸胃快快調適完成        的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