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忘記iip還會寄成績單來

昨天老媽開信箱收到後問我時
還很緊張以為是什麼爛成績被揭發

看清楚標題是iip才猛然想起有這件事

唉唉! 曾經在多少個白日夢裡
這原本會是個 happy ending

提前審判的結果縮短了煎熬
剩下這張只是做個紀念而已

(請別再白目問我 怎麼沒去口試?)
若有去,我現在應該早已出門狂歡放煙火了

各科原始分數滿分是100分
78.25 ........有種再次被賞巴掌的羞辱感

我這麼戰戰兢兢.仔仔細細的做了這本
翻過看過的都說讚,等著我請他們吃飯 

結果咧? 完全不受青睞
或許真的很不符合教授們的標準
但我辛辛苦苦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連80分都沒有,原來我實力就醬?  

先來個連二分之一機率都沒上的正面痛擊
之後再回頭以極低的分數用力賞我一巴掌

這種感覺真差  




寫於   過了就過了,現在有更讓人煩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