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終於破1000 公里了 ~~ 
馴車完畢!! 
( 遜耶,別人都要破3000了,我才剛破1000 )

沒辦法,因為之前新車時
都是 媽媽再騎, 一天才2公里吧
一直到 學校車庫開放停車
才真的換我再騎 

話說考完指考後,過個一週就去考駕照了
考前一天,線上筆試還只有75分 (及格85分)
當天路試時,7秒那關還考兩次 (好險有2次機會)
但還算一次就考過啦!! 
而且是在士林考場喔~~ (考完才知道那裡是最嚴的)

這台機車可是我的名字喔!! 
超爽~~ 應該算是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遲到2個多月,還真久)
今年的生日超悲慘 在衝刺班渡過
而且還是一整天,從早到晚都關在裡面
這台機車應該是 目前最貴的生日禮物吧 

想想我今年暑假
還真花了不少父母的血汗錢
一台機車 4萬多
註冊費    2萬多
班遊,同學會等 6千多
總共花了 快8萬吧 
(該死的不孝子)

所以暑假努力打工,賺了快2萬
從此過著不伸手拿錢的日子 
(才3個多月,快撐不住了)

但是新學期,又是新生
花錢超快!!  
買課本,班費,宿營,油錢,生活開銷 
真的花很兇!!  

騎機車省下搭公車,捷運的錢 
一天公車轉捷運 要64元吧 
但是騎機車,只要 20元左右 (勝) 
在外面吃飯,一個便當60元
回家吃飯,免錢 (勝)

但還是無法達到省錢目標
還是常常跑銀行領錢  
另外一個"破"的東西
就是我的戶頭 
已經從 5位數降到4位數了 
真慘..........

這樣一直"開"下去,不是辦法
要趕快去找"打工"才行
我可不想看父母臉色,伸手拿錢 

104人力銀行,我來囉!!  


寫於  又要祈禱別下雨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