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爆了!!

2009/06/13

在爆炸的期末考週
安插一個英檢複試 
只能說 他們真會安排時間

中高級!!
考過初試就爽翻天了
總覺得是運氣好而已

對於 複試
就是上去被屠宰的 

前幾週還有點準備
後來報告海嘯來襲 
就沒念...

都報名了,還是要考個經驗吧


台北醫學院 真難找
藏在這種靠山的偏遠地區
還有間大醫院的偽裝掩護


還好有提早出門
不然迷路和搞錯考試時間
我包準遲到
 

不改一慣作風
進去後又是囉哩八唆
要人發呆十五分鐘等待


冷氣超冷,拿到考卷就狂寫
不然會凍死在那奇怪地下室



隨處可見的洗手消毒的裝置
賦予整間學校如醫院般冰冷的氛圍

考完寫作部份,要休息一小時才考口說
拿到背包,馬上逃離這詭異的空間


學校正門對面一片綠地
是傳說中的賞101煙火絕佳位置之ㄧ??
這角度的view的確不錯,應該是要早點卡位

臨近吳興街商圈
中午菜市場挺熱鬧的

對我這陌生人來說,覓食不難

不過一小時多的等待很漫長
口說也沒書可看,無從準備起
只能在附近走走看看,意外發現 兄弟麵館(北醫分店)

怎麼沒聽說有開分店? 難道其他大學附近也有?
menu上的名稱皆相同,可惜吃飽了無法親嚐其口味道地

終於等到口試階段
這部分才真的是難到爆


大部分題目有八成都聽懂
但反應與作答時間超短,腦袋尚未重組句子並唸出就"叮"
不然就是無法快速轉換英文來回答,變成啞口無言的囧境

短短十分鐘是場苦撐難打的仗
在監考官檢查錄音效果的後十分鐘
聽著自己支離破碎的片語更是種折磨... 

不用等成績單來,我就知道不會過 
忘掉這一切,如期搞定期末報告海吧! 
暑假過後,我會捲土重來~

一整天的烏雲密佈
終於在下午回家時
滂沱大雨迎面而來



明明都穿雨衣了
還可以淋成這樣子
就知道那雨有多大!




寫於   外頭雨停了說,果然是不想讓我出門運動      的洗澡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