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衝了個白沙灣看日出

今年呢?
就在家趕報告 @@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會這麼爆炸!
大三下的期末比大二下的期末還忙!


因為整天都會待在家裡
所以方便請人來裝冷氣~


YES! YES!
夏天,有冷氣什麼都好

明知道不可能馬上裝好
還是難掩興奮
爽!!


辛苦工人揮汗在陽台和房間穿梭安裝
避免期末報告進度落後,我也轉移陣地

拔掉網路線,整台主機搬出房間
插頭又拔又插,在魚缸旁重新架設
偶而瞧瞧裝設進度,看有什麼能幫忙
一有靈感就跑回電腦前,繼續敲敲打打

不時還有簡訊和電話來祝福 (感謝各位)
今年生日就醬一如往常的宅在家渡過


是說 這張不是當天馬上裝好的
工人很忙,是幾天後又來才裝好~謝謝


一年又過了

每當跟著大家倒數看101爆炸迎新年
或是全家開著車全台繞一圈過農曆年
都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當自己生日這天
才會想想前一年的自己在幹麻   

如果以生日來界定"年"
用四字來形容過去的話

   前年應該是 忙碌無奈
   去年應該是 慵懶空想
 
   今年則才剛開始不到一個月


忙碌無奈
就不在多做解釋 (請自行去翻閱歷史檔案)


慵懶空想

是大部分日子的真實寫照

課少和卸任無事一身輕
只想放慢步調,舒舒服服過日子
不過大三的事實在眼前
不能說走就走,無形壓力總是在 

於是
偶而會亂想幻想發想
一有想法就找人討論 

覺得很棒的IDEA
卻不知怎麼實行
總是曇花一現 

所以到現在,什麼搞頭都沒有


夢想!未來!

過於遙遠空泛,抓不到的感覺真差

今年會怎樣? 我不知道
就只有試試看! 加油!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未知才有趣~ 

去年生日前一個月,摔了個車
所以我當時第一個願望就是不要在摔車
我辦到了! 雖然緊急煞車不少,但我可沒在摔倒~ 

然後我第二個願望是 要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但......還是發生了

不管怎樣,今年的願望不會改
所有我認識的人和我自己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過日子~ 


歷史回顧:
97612這天



寫於  那個WORDPRESS無法中文化前就不會搬      的我花好久時間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