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號開超慢要常換姿勢  
市區逛逛讓我想到304班遊

一早難得自然醒
整理行李不慌亂      
買郵票寄明信片
買雜誌火車上看 
寫設計實務考卷      
算好時間出門囉   

大家也太準時了吧
我提早5分鐘還算晚到的
MACHINE遲到 眾人很緊張
翊如.莉雅來送行 道別很戲劇

火車上
睡的睡 聊天的聊天 看書的看書    
火車行進中架腳架 定時拍 (人偶而就是要北七一下) 
腳架是個好東西 墊個包包變牌桌    

一出花蓮站
就看到黃色的麻糬招牌 
莫名的熟悉感 (那是上次來東華面試的回憶)

晚上的 公正包子,一心泡泡冰
味道依然美味,只是這次同伴換了 (那是指考後的304小團班遊)

少了 名產店和扁食湯
多了 舊鐵道商圈和石藝大街   

感覺沒有多特別的石藝大街
卻包裝成功吸引到不少觀光客    
我們的鐘樓還要努力       

我和修銘 兩個還上去跳竹竿舞
好險! 我這肢體殘障沒有夾到腳
好險! 修銘不用背MOUSE回民宿  

位在深山裡的民宿 (小巴開不上去了)
有螢火蟲和夜景相伴 
大自然真好      

分房時 人人皆隨便
6人一間 4人一間   
兩人睡旁邊,COUPLE睡中間   

洗澡 冷熱不穩定  
快快洗完換下一位  

肚子餓了煮泡麵
HF是大廚 果然大家都有自己煮泡麵的方式  

玩UNO牌 就是要講速度阿
玩這麼慢 一點也不刺激 我都要睡著了    
一下 PASS 一下+4張  人人有仇就報   

對了
修銘.HF.我 三人秘密行動
非常順利!很刺激!   

該睡囉 
HF的充電插座一直閃 
好不容易才睡著...  


寫於   來吃飯準備打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