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的好快~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當初因為有些東西不想 po在 msn space
所以才從新回來無名  開張
但是因為要考試的關係,也無法天天紓發 考試情緒
倒是現在上了大學,比較有時間來好好經營一下 

網誌
給我的感覺是什麼?
就是個讓我盡情發洩心情的地方

腦袋
常常會有很多的事情或想法
一直再轉來轉去 

沒有好好紓發出來
一直悶在心理
就會很難過    

後來發現 網誌
是個很好的窗口 
可以讓我 暢所欲言   

而且 很多東西
真的寫出來後,就痛快多了
也可以說是 寫過就忘

還有 除了發洩心情外
其實 也是個 做紀錄 的地方 

有時路過 介壽 時
都會在想 當初國中三年到底是怎麼過的?
可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頂多只是 片段的零碎記憶

現在上了 大學
比較沒有 讀書考試的壓力
而且 空閒時間也變多 
所以 我想我要 好好紀錄 每一天 

也許 有充滿 髒話的報怨
也許 有充滿 辛苦的汗水
也許 有充滿 悲傷的淚水
也許 有充滿 快樂的大笑   

ㄧ切的一切 都會是美好回憶 
十年過後,也許更久,都將 一笑置之      

最後
     祝 
        我的無名
                 一歲 生日快樂  

p.s. 網路畢竟是開放的空間
     實在是無法好好的隱藏起來
     每天看到 多少都有幾位 不知是誰的陌生人來逛
     老實說會有點怕怕,這種類似被監視的感覺真差
     所以希望有來過的人,即使是悄悄話也好,至少打個招呼吧
     謝謝             

 

寫於  剛和小紅車結束第二次接觸  的晚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