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際盃也有第一勝了~

原本
是要在家趕個報告之類的

打算
翹主任課好好在家待一天  

誰知
臨時有個 學制會的會要開
形成有個 系際盃桌球要比

果然
睡了一個早上
什麼事也沒做 

老媽難得幫我準備午餐了
於是請machine代替開會   
(怎麼這次沒附便當?我賭錯了...)  

看完 一路玩到掛
才慢慢 摸出家門 

桌球
自上學期文產盃後
有半年沒碰了   

這次
系際盃 開心打囉!     

第一局 單打
專撿對方的失誤
比數還蠻近的說

第二局 單打
對方根本就是零失誤
而且每球都是超酷炫球  (嘆為觀止阿 好神的變化球!!)
想當然 被狂墊   

第三局 雙打
賽前臨時和拉芽湊一隊
小練一下比賽開始    

迷糊二人組 根本不懂 發球和換位
對上 
嚴肅二人組 整齊服裝  應該有練過   

原來
我們的歡樂桌球
也是種欺敵戰術      
對方狂失誤     
就醬贏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
我們第一場沒贏
要再比第三場    

同理可證
我真的沒有很專心在比賽
這一勝實在很神奇   
哈哈    

最後
還是要感謝 臨時隊友 翁拉芽
              個位數啦啦隊
               DV攝影組    




寫於   頭痛了,明天再來說求婚SP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