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                      
情況非常不妙!    

而且是非常糟糕
我都慌了
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Reapet ◎ ●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況真是超乎想像   






太可怕了   

我嚇到了

我怕了    



寫於          YA!! 今年手氣看來不錯~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