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a
d  

居然做出 這種爛決定 
我討厭 肩負做決定一職   

對 主任 趕到抱歉
都是 我亂下決定
使得 沒人 看你表演

對 助教 感到很抱歉 
都是 我太晚通知  
使得 溝通 產生問題   

對 大家 感到很抱歉  
都是 我亂做決定  
使得 消息 一改再改   

唉....真的很對不起   

都怪 自己 沒把情況 弄清楚
就  
    亂下決定
    亂放消息    

造成 今日中午 的 囧況  
我感到 非常抱歉          

請求 主任 諒解 
下週三  一定會好好安排

請求 助教 諒解
下週三 一定不會出狀況 

請求 大家 諒解 
下週三 一定有很棒的演出          

我們要 做個 perfect ending      

系學會的幹部們  加油啦!!   


寫於  希望 自己和其他人 明天都準時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