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慶功宴  
班會
檢討會
體表會         
熱炒慶功宴  
網咖 
昨天這行程還真滿    


中午 班上 pizza慶功宴 
又是那家 達美樂     
到底學校附近的 必勝客在哪阿?  
我們下次一定要換吃別的!  

而且三台車6人出發
等超久的  {有20分鐘吧}  

人手 嚴重不足
看來 我可以去應徵一下

吃完pizza,班會 
唉...又是大混亂        
不管怎樣
總是會有人 怒    

檢討會 
由於時間關係 
大家都講很快  
非常的形式化
也沒人批評什麼
{讓我放心不少}  

體表會  
喔!!  真的超讚!!  
有創意 就是 有創意       
學姊 真的很敢露~    
有收穫 哈 

明年 我們也要上場
文產 加油!!     

熱炒慶功宴
大家都累了吧
氣氛沒有很high 

喉嚨 莫名的痛
酒 也不敢多喝     

才7點多,就早早結束  
5人一時興起 朝 網咖前進

戰略高手 
依然很有 高級網咖 路線 

但是 
要什麼 沒什麼  
遊戲 換來亂去 
弄超久的  

我的鍵盤還壞掉 
害我還要 換電腦 
真的很機         
  
一行人 僑了半小時
才真正開始遊戲       

懷念的CS   
大家都 頗強  
這樣玩起來有趣         

哈哈
繞路 讓 邱子鴻 很不爽 
噴漆 被 大舜     一直罵

太好玩了
下次再來PK吧

倒是晚回家 
讓 老母 很生氣 

TO 親愛的老媽 
我週二下午 真的都在忙  
我真的沒有 借機 出去玩      
我也很想 週二下午 早早回家睡覺阿      
拜託 相信 我
謝謝 


寫於  好像該睡了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