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春假發生的事
只是 實在太令我  點點點 
所以還是說ㄧ下吧   
唉...只不過是和ㄧ群阿姨&表姊妹 看電視
但卻是 該死的偶像劇
害我瘋狂被  ㄉㄧㄤ   

記得是上週六晚上吧

家裡 都是人
老爸 出去
老媽 打牌
老弟 帶著一群小孩 玩電腦

我只能 坐在沙發ㄧ角
跟著看電視 

話說這些 阿姨 姊妹 的口味真特別
ㄧ下看 大愛頻道
ㄧ下看 偶像劇
也太兩極化了

最後轉到 偶像劇<熱情仲夏>
有在公車廣告上看過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看        

在看的時候 大家都還很認真 
但事情就發生在  廣告的時候  (幹! 廣告時間永遠令人討厭) 

"栢瑞阿! 你覺得那主角怎樣?"
"你喜不喜歡那型的阿?"
"還是你喜歡長髮飄逸型的?"
"你喜歡哪個女明星阿?" 
"要不要叫表姊介紹一個給你阿"
 
真的是 大囧 
我只是看個電視
居然被 ㄉㄧㄤ 的這麼慘    

趁廣告結束後,趕快逃回房間洗澡 

感覺是要幫我安排相親ㄧ樣 
唉....這種東西,哪有這麼簡單阿

話說 
阿堅     在找他的台哥大女孩
小學生   在選擇 學姊還是幫幫
田生     在尋找 腿粗手不粗的濃妝女
果狸     在他的哲學幻想裡打轉
威哥     在看讓人心酸的信x房屋廣告
動動     在等待快一年的大嫂
翔       在台大 酷酷的耍帥
小蛋賴   在內湖輔大,騎著閃0機車 
.
.
.
.
等等
囧男們

那我呢??    

 

寫於  前幾天太晚睡,現在不想睡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