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  
為什麼每次ㄧ有怪問題  國文老師就要扯到我? 
唉....
我真的有那麼神秘嗎?
我真的有那麼隱藏嗎?  


固執
講好聽是  堅持
講難聽是  龜毛   

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會有固執的ㄧ面吧
不過我到底在哪方面會固執?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通常需要發生一個事件
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固執  

說到 固執
我只能瞬間想到 騎機車吧

自從有了機車騎
不管去哪 都是機車代步
不管天氣好壞 照樣機車出門 

沒辦法,騎機車方便,也快速
已經快忘記 搭公車的感覺了

不過今天有點痛恨 自己的固執
雖然搭捷運 會多花1.5倍的時間
但是今天下雨,老師ㄧ定遲到,所以應該來得及

然而自己還是照常穿上雨衣,騎車出門
最後 褲管濕了 鞋子濕了 襪子濕了 
這就是自己活該吧  


對了,今天老師還隨口問了一個問題
"曹栢瑞,你該不會沒有好朋友吧?"  
幹! 這句話傷到我了喔! 

唉...的確...都過半年了
卻還沒有ㄧ個真正懂我的好朋友

也許是 自己還沒完全調適好
也許是 自己實在是太封閉了 
也許是 自己不願意打開心門   

好啦! 我會儘量去找  
畢竟 朋友不求多,知心就好 

威哥,你說是吧?  哈      

 

寫於   尚未展開今日工作進度  的晚飯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