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 晚上都是到三點多才睡
前天晚上  是莫名的失眠
昨天晚上  是亂到很累的睡著
雖然最後都有睡著  
而且應該有睡飽吧  (今天睡到快11點)
醒來之後呢?  (等等,還是有點亂)

昨晚發生的事
為了能讓我 好好睡著
我選擇 拿出mp4 
逼自己專心看小說
讓我自己看到睡著
而且還真的是看小說,看到累的睡著
早上醒來,才發現昨晚沒關機的mp4
躺在枕頭旁  (好險沒壓壞) 

雖然是順利睡著了
可是今天醒來後
昨晚發生的事,依然歷歷在目

等等! 
再給我點時間
再讓我想想吧

現在 都只剩下自己的問題
只是 頭腦好亂好亂
需要 F5重新整理一下
但是 應該會花一段不短的時間

跟自己說  加油!
跟自己說  要站起來!
跟自己說  不要急!  
跟自己說  不要有壓力!  
跟自己說  不要怕! 
跟自己說   總會成功!    

好!  開始重新整理!   

寫於  剛剛出門去面試  的到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