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沒事做
空虛感馬上就來
才休息兩天,就開始感到無聊
原來 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原來 我也是個怕孤單的人  (哈)
老天爺!  趕快給我工作吧!!    

沒事窩在家,真的是無聊斃了
雖然 書架上有很多書,等著我去看
可是 現在不是很想去翻他們

沒事窩在家,真的是無聊斃了 
電視永遠都是 播著 早就看過幾百遍的影片
濫死了,看到 台詞都會背了 

沒事窩在家,真的是無聊斃了
昨晚終於 可以玩 極速快感
果然比 跑跑卡丁車 有趣
那種速度才叫 真正的速度
只是.......居然好快就膩了
心情不好,容易分心,容易撞車  
所以 當然沒有辦法第一名             

沒事窩在家,真的是無聊斃了
忽然想到 我還有一堆日劇沒看耶
早就下載好,只是都一直存在快爆掉的D碟
等等可以來看看囉!  
怎麼前幾天都沒想到  (笨)

或許 讓自己沉浸 日劇或電影
心情會HIGH 一點
只是 我怕一次把十多集的日劇看完後
會有更大的失落或空虛    
管他的,先看在說~~    

或許在這好天氣,我該找人出去玩
只是.........

在台北的超好朋友 剩沒幾個
通通都給我跑去 南部幹嘛啦
三個窩在 成大 當 宅男 的同學
 你們也太晚考了吧
考試加油囉~~      
回來後,記得call 我

在台北的超好朋友 剩沒幾個
翔 老大 也是很忙很忙很忙  
暫時沒空理我
好吧! 等你有空再說

在台北的超好朋友 剩沒幾個
太棒了!!  trues先生答應 帶我去 貓空囉
明明是自己是台北人,居然沒去過貓空
可能小時候有去過,只是沒印象吧
期待 晚上的貓空行~~   

在台北的超好朋友 剩沒幾個
媽的! 白濫亭宇,你在忙什麼阿? 
可惡的淡江,那麼早放假,也不找我一下
好歹 我也跟你同班三年
居然沒有 把我放在眼裡
很不夠朋友喔

終於回來台北的 許胖
等下吃飽飯,趕快出來練車吧!!  
其實是很想聽你的故事   (改不掉愛聽八卦的壞習慣)
哈~~              

真的不想讓自己 閒下來 
真的不想讓自己 對著電腦發呆
真的不想讓自己 對著機車失神 
真的不想讓自己 感到寂寞      

昨晚 去104人力銀行
寄了一堆 寒假工讀的應徵函
希望 趕快有消息吧     

我真的需要 賺下學期的生活費
我真的需要 讓自己活在忙碌的世界

其實還有一半的原因是
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會一直被唸,囉哩囉唆的嘮叨  (我真的受不了)
真的很煩耶! 
我也不想這樣在家混吃等死阿!
老天! 趕快給我個工作吧~


寫於  無聊還沒吃午餐 的飯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