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剛剛的情況
7點到家,老媽居然還沒煮飯
肚子餓扁了.......真的很無力
就最近的情況
事情好多,一樣接著一樣
腦袋記事本 好多訊息 快炸掉了

最近 真的是 好煩好煩
事情太多
思緒很亂

為什麼要讓自己陷入這無底洞?
為什麼要讓自己掉入這大陷阱?
我想趕快跳出來!!  

連騎車都開始變得 不專心
話說 剛剛又煞車不急
不小心 撞到一台小50 
還好 對方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連睡覺都開始變得 不安穩
我這個 一年才做幾次夢的傢伙 
連續幾天做了 好多怪夢  
每次夢到的事情,多多少少都會發生
天阿! 最近這些怪夢千萬別發生阿

真不知道 我 怎麼了  
希望 我 只是得了 期末恐懼症 
忽然 變的不知所措
全身充滿無力感

還好 我只要再跟spss拼一個晚上 
過了明天  應該就可以好好唸書了
希望  我的心能定下來    

老天爺!  讓我all-pass吧  

剛剛又跟 翔 小聊一下
有朋友談心,真的很棒
或許 你說的也有道理  
只是 我還放不開吧

寫於 終於填飽肚子 的晚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