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 
又拖了好多天
不過還是要把它完成




話說出發的當天
起了個大早
只為了........治裝

沒錯,我和阿鸿衣服實在有點麻煩
因為這可是 文產服裝設計總監-張小瑄
為我們兩個 量身訂做的  (感恩啦)

集合啦!! 
總算可以看到其他人的裝扮了
哇賽!! 真的大家都很拼,大成本大製作  
原始人那組!!  超犧牲!!  全身塗滿顏料.........

一群怪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
天阿!!  超丟臉~~
還好,今天要上班,台大校園也很安靜
路人很少 (好顯沒遇到熟人)
這趟路程 就這麼順利完成

上車後,趕快脫下 噁心的裝扮
保力龍做的假奶 一直在胸口摩擦 (超不舒服,還好沒起疹子)
"小悶現在好猥褻喔"  身上只穿著一件四角褲
(還不是你們叫我要這樣裝扮的,是我比較可憐吧)
趕緊套上衣服後,才安靜下來

車程中
請大家把握最後的時間
和 家人,朋友,愛人 做最後的道別
即將進入  零手機訊號的蠻荒之地
(好像一去不回了.....)  

到達目的地
大家都餓了,快來吃中餐吧!!
好吃的土雞~~

下午 - 有點無聊的闖關遊戲
水池撈氣球, 用衣架和拖鞋能撈什麼阿?
比手畫腳, 糟了,不小心把答案說出來
樹葉汲水, 野外求生是吧
智障猜謎, 哪有人都考小丸子的題目阿? (不公平 ==" )
超多人的心臟病 ,誰指甲那麼長....手都紅了

晚上 - 這次宿營唯一高潮
表演-該是每個小隊展現成果的時候了
不意外的,按照心機學長姊們的安排,
我們這組果然如內定的第一個上場
早演早好,比較輕鬆!! 
我們這組 辛苦準備一晚的 "爆點"
非常成功,為晚會創造好的開始

文產系的各位,表現超好!! 
整晚超 High 

不過接下來就刺激了- 夜遊 
雖是 夜行動物觀賞歩道 最好不要用人工照明
靠,火把的亮度哪夠阿?  還好我有帶 LED 超強手電筒
而且走在這 處處是陷井的未知小徑 
一旦踩空  我們就山下見吧  
一路上  驚險刺激!!  還真符合"夜遊"的真諦

總算歷劫歸來,來碗紅豆湯,補充體力吧
超甜~~根本吃不下

洗澡囉!! 
一間無法鎖門的浴室......
大家還是一個接一個進去洗

忽然有人說,我們去放仙女棒吧
好 High 喔~~ 
一群人坐在外面聊天的感覺真好 

大概是氣氛太好了!! 
開始有人 說起鬼故事 
背後越來越冷.......
大家還是回房間吧

10多人擠在一間
各自抱一件棉被
圍在 小mic 旁邊
聽他講著一個又一個 嚇死我的鬼故事
(哪來那麼多鬼故事阿? 一次把我一年的量聽完)

就這樣,,,,,,,到了5點才睡
shit ,蚊子好多,7點多就被吵起來 
好想睡............

一頓早餐後,
又是個 無聊又危險的大地遊戲
哈,抓不到我,抓不到我  @@
場地太小......一堆人都跌倒了

中餐吃什麼?  烤肉!烤肉!
sorry ,我是不會生火的笨蛋
我只會 "吃"  (真是個廢物)

回家囉~~ 
總算要離開這蠻荒危險之地
司機說的,這裡路比 司馬庫斯還難開
一旦下去,可是20條人命 
哇咧,活著真好!!

最後要感謝
我們這對的小隊輔
哈哈,兩個超好笑的隊輔
一個是被稱做 好奇怪的學長   (真的好奇怪!!不過很熱情)
一個和我一樣是雙子的冷面笑將 (酷酷的,可惡高我幾公分)
兩位辛苦啦!! 
行前,行中,行後 -都在開會,一直被其他學長姐批鬥
超慘,大家都是同班同學,何必這樣呢?

當一個人很累的時候,
一旦倒下,將會一覺不起
這是真的.........
吃完晚餐後,就開始呈現睡死的狀況
中間只有起來洗個澡 (我有塗肥皂嗎?)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體力一直到週二才完全復原


完成於不想讀書的週六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