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高興的穿著 麗山運動服 
按照 正常的路線
很順而且又很快的抵達學校
哈,果然沒幾個人認的出來這是 麗山運動服
沒關係,我自己爽就好啦!! 

上完體育課
同學麻煩我載她去某家飯店
阿!! 是在哪裡阿? 
明明離學校很近
我們卻繞了半天
到處是單行道 
害我一直待轉 

不過明明 10點多
應該是離峰時間阿
為什麼車那麼多? 
真的是很機掰

還不小心害同學撞到腳
真的是超 對不起 她
對不起*n ,sorry*n

回到學校
又改載另一個同學去 台大醫院
可是居然給我下雨........
結果就在忠孝東路善導寺的路口
來個闖紅燈急轉彎 
害的一個老阿伯騎士  緊急煞車  
(雖然完全沒撞到,距離也有點遠) 
但他還是滑了一跤,機車都倒了後來同學說的 
我只聽到煞車的聲音和機車倒下的聲音
真是太恐怖了
後面的車又一直朝我衝過來
完全無法停車下來看
內心又是無限的道歉

所謂 禍不單行
之後一直再想 剛剛發生的事情
連要發動車子離開 台大醫院
都忘了把 大鎖 拆掉 (還好還沒發動,不然捲進去就糟了)
感謝 育堅大哥提醒
不然我的車子差點就毀掉了

回程的路上 
車還是 他媽的多 (今天到底是怎樣?)
好幾次都差點撞上前面的或是旁邊的
幾乎都只差幾公分的距離
我這個號稱 安全駕駛的,今天非常不安全

下午上完課,還是早點回家吧
一路上,很少騎超過60,
真的是嚇到了
只好慢慢騎回來

感謝 我可愛的機車
讓我 安全回到家

感謝 觀世音菩薩 和 阿公 
到家後,趕緊拜拜
感謝 保佑

今天真該和 另一群同學去行天宮 拜一下才對

寫於,祈禱 明天班上烤肉順利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