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想說些什...
四年前我這個跨考的二類,因為不想念教育類別又硬要唸國立大學,所以誤打誤撞來到此
又從小就在男生班長大,忽然轉換身分變成少數,一開始真的超級不適應,
在一次次的當車伕.搬運工,獲得一張張好人卡,漸漸交到好朋友
雖然媽媽常說:我怎麼都和女生玩在一起。(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懵懵懂懂的大一又是第一屆,什麼都不清不楚,不時有重考/轉系/轉學考的聲音出現,
沒有勇氣再去拼一回,我選擇留下,在師資尚未完整時,乾脆先去外頭學PS和Ai,順便考個駕照
大家看重我的負責,雖然愛靠腰卻還是會撐到最後把事情做完,於是推舉成為第二屆系學會長
有活動時忙,沒活動時就出去玩,長長揪車隊玩遍台北縣市週遭各大景點,那是超充實的一年
卸下職位後,我只想好好休息喘口氣,不再管學校的事情,跑去丹堤打工一年,不同的人生體驗
最後這年要考研究所,與同學們的交集更是少之又少,在家當阿宅,除了上課鮮少外出  

人生沒有意外就不精采了

雖然當下通常是髒話連連,猛抱怨靠腰,最後還是會感到奇妙
若沒有這些待改進和不安,我又怎會天馬行空想破腦袋
找到一個想抓住的方向和或許可行的未來夢想  

從21到22這年很簡單也很孤單,少了點歡愉精采
是個沉澱的過度階段。 

接下來是國軍online一年,又會有什麼變化和收穫呢?
既緊張又期待,眼前又是個全新的考驗! 
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 衝吧! 


寫於  看來這雨暫時不會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