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的卷1 ~

某個週六下午
想說剩沒幾張
趕著拍完送洗


第一次總是很無知
老闆說: 你要先按那個,才能開始捲底片
老闆說: 會裝嗎?有裝對嗎?我幫你看看!

自從上一次使用底片機都是國小三年級的事情了
早就忘記怎麼拆裝底片,整個就是笨手笨腳超級呆


當隔天照片洗好,滿心期待去拿時
才發現數位檔是用一般的CD-R!!
很該死的我家電腦和大家不一樣
光碟機能讀DVD卻不能獨一般CD ==
而知識加的鄉民們剛好和我大大相反
完全找不到解決方法,除非要換光碟機


幾經波折,終於借到電腦,順利CO出來



這是小K的第一張照片
十分成功的把我騙倒
一度懷疑它真有比DT廣角


其實是我特地站到對街口
自以為它能創造更廣的視角



家樂福的推車們~
在老爸出國的這段期間
是我每週固定會去一趟的地方
負責採買一週的牛奶.米.蛋等生活雜貨



五月天出了"後青春期的詩"
同時BIG 5笑臉符號的出現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公司-相信音樂,就在我家這條巷子
之前覺得是設計公司之類的,現在只要經過就特地看一下



基隆路上世貿前的等紅綠燈
想拍旗海飛揚失敗,倒是101很成功沒切一半

小點的右耳也跟著搶鏡,是說隔壁騎士的手在幹麻??
要不是他騎一般速克達,我真懷疑那咖啡色外套是小MIC 哈哈



環亞結束大拍賣 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這新聞
是說這消息這麼久了,但我也一直沒走進去看
記得在我小時候它還不是叫環亞,不過現在也忘了
反正就只是換個老闆,當然名字又會再換一次,很正常
時間一久,大家又會很習慣性的XX百貨這樣

好的消息是:聽說IKEA不會搬~


某天和翔他們去看變型金剛2拍的
欲知詳情,請參閱: 變型金剛之決戰疊疊樂



在西門町亂逛覓食中餐時
巧見一群學生包圍外國美女企圖毛手毛腳.......................................的話是不可能的

其實只是亭亭也很想去要簽名,卻不敢過去顧著叫我幫他偷拍 (結果什麼也沒拍到 ㄎㄎ)


在燈光昏暗的星期五餐廳內
散亂一桌的疊疊樂,和翔的奇特表情

在ISO400拍攝下,真像個磕藥過度的恍神少年~


敦化南路&信義路口 往學校的方向
和很多張照片一樣是停紅綠燈時照的

特別的是放在FLICKR上,居然有外國人留言說喜歡這張
(這種被陌生人稱讚的感覺超妙! 我明明覺得這張不怎樣@@)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想問: 這台哪裡算是LOMO相機??
老實說:我原本就知道它沒有所謂的暗角,但洗出來又沒有很廣角時,我也深深懷疑過
批踢踢上也沒人在討論這台,再次去拍賣上確認,我想我被奸商LOMO四字騙的機率很高

後來想想算了,這本來就是隨性玩玩
再去拘泥於LOMO的效果特點沒意義

相機在我手,快門任我~


更多照片:我的flickr



寫於   難得今晚冷氣超冷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