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轉自 那晚 皮的msn狀態

(有沒有這麼興奮!)

7/31
三巨頭
終於再次聚首貓空     

是說 因為我的個人因素
之前還信誓旦旦不改時間
結果呢? 還是改提早一天   
被狂嗆...(囧)   

晚上和威哥加班到8點多
等那路痴皮來來找我們
(只花5分鐘椰林大道從頭走到尾 厲害!)

"ㄟ!為什麼一定要去貓空?坐在圖書館外面也可以聊阿!"
"因為FU不一樣,貓空才有FU!"     

三人兩台車
有點忘記的從辛亥路這邊走 
還好我有載人,屁股不用往後移  

貓空閒
雖說是週四,人也不少~

威哥:"你看今晚天空都霧霧的,好像有一層在閃"
皮:"人多有什麼用,正妹又不多..."  
(結論:改時間的人,無話可回)   

對了,那兩人都點咖啡
我真的很餓,所以點個貝果 
(幹麻嗆我...哭) 



同樣的地點

一年前
早忘了我們曾經聊過什麼
一年後
彼此身邊都發生不少趣事   
 

那不變的是
仍然砲火不斷的三國鼎立
時而北七時而真心的對話

想當然而
這次重點是 皮VS小悶 
威哥 就負責兩邊倒         
  
其他爆點
難得聽到威哥那高中時的純情
終於問出皮衝刺班時的莫再提

從9點多聊到快12點!
真的是天南地北的聊~  

要不是 我再不回家一定會挨罵
要不是 精神常飽滿威哥揉眼睛  
        

大概會
陪那剛補眠完,精神奕奕的皮
聊通宵  

也許9月初可以再排一次!
嗯...還是先不要太早假設好了 (囧)    


寫於   網路卡爆了!本篇是昨晚開記事本打的          的修好後晚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