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和爸媽吵架


無知
幼稚
愚蠢
單純
天真   

自己的自私
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  
一直丟東西
就強迫別人要去接受  

不知道什麼該說就說
不該說的也是全都說     

依然是個孩子
缺乏體諒思考      
總是堅持己見        

自私的要求
無理的反駁  

時間久了
誰受的了 

我對以上孩子氣行為感到抱歉
對不起...       

一直
知道你們也是為我好
想幫我鋪好前方的路  
希望我有志氣有前途         

然而
命運 就是帶我走到這

就算不相信文化產業會有多光明的前途
就算這四個字讓你們在外人前難以啟齒    
但至少相信自己的兒子不會讓你們失望  
好嗎?           
   
如果我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那我的人生意義是什麼呢?

 
寫於   搞的自己很沉重     的打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