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  累死我...
早早結束這一學期
換其他人開始考試   

於是乎 輪到我無法休
從上週六開始,一直到昨天晚   

想想都要吐了
之前都沒這麼多天    

但也好在有這幾天這樣加時數
不然這個月都夠少班了,薪水還創新低少 
最後這幾天,趕快多賺一點    

放假的一開始  
白天出去小玩 
晚上下班MSN    

從期末考開始 就被我荒廢而沒更新的讀書會   
還有一直欠自己的 整理英文筆記夢   

皆 尚未復工或動工   
這幾天會找時間慢慢開始的  
SORRY

但我可能需要 先宅個兩天
暑假大熱天 租漫畫,看DVD 這是一定要的阿     
(原來這13年來的暑假我都是這樣過的...)

如果 能出去玩當然是最好
只是要看老天脾氣和媽媽心情   
萬事拜託了       


寫於   威哥,我借到夏日之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