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帶塞嗎? 

離職率
怎麼會如此高     

從我開始打工後    

先是
和我同國小國中的學姊

再來
才剛變很要好的男同事

還有
只見過一次面的早班的  

最後
要調到別間分店的店長              

新增了
阿姨的姪女   
大鼻的哥哥  (這世界真是無敵小!!)     

我才做3個月
這變動率 卻大的離譜   

原本還在想
熬過這期末
就可以好好學前面
然後趕快學會值班
店長或阿姨就不會如此辛苦      

昨天卻是
最後一次和店長同班
怎麼這麼感傷      

還有 暑假到了
害我也有想跟進的衝動    

但 這樣好像非常不明智
到時9月開學又沒生活費  
就糟了       

下週六就要和新店長上班
咖啡廳打工生涯到底會如何?            

自己努力點吧!  


寫於   shit!! 我還真不知道台灣意象報告要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