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想要看海

那就衝吧!
早在上週五
知道這週下午停課
馬上有個念頭就是 衝淺水灣 

拖鞋,烤肉醬  準備好就出發!
夏天,海邊,沙灘  我們來了!

然而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有人要開會 (辛苦了,體表團隊!)
我也要去趟 永樂 (熱心阿姨太過頭,請改成我們要的系服) 

行程delay1小時
無論如何還是要衝 

點個名
小mic&女朋友 阿堅,珍珠,莉雅,machine,大舜,韋伶,我
新組合

抽個籤是吧
說真的 其實也沒差   

沿途 超多測速照相
減速 大家卻從身旁超過 (嗯...請保重)   
整趟 都是80~90要照就照吧!

去程,總是比較久  
加個油,再繼續        

終於
看到 淺水灣 大大三個字   
換拖鞋,捲褲管,下水 

不過怎麼會有一堆海草? 
請你吃海草冰!! 小mic率先發起扔海草 

一開始
大家都以沒帶衣服為由
所以
我們都是小小潑水而已
直到
大舜攻擊阿堅,展開亂鬥

拉牙說要想個遊戲 
從這跑到那!
輸的要幹麻? 不知道...跑了再說  

原本是 跑沙灘
變成 往海裡衝  

小mic 兼終點和攝影 
預備! 開始! 全力衝刺! 
還沒到終點,整個人就撲倒了 哈 
大舜 也在我身後跌倒  哈哈
海水好鹹 眼睛會痛      

風很涼,衣服濕了會冷
反正有多帶一件,乾脆脫掉

拉牙 是這次被瘋狂攻擊的對象
被潑就算了,還有海草連續攻擊
自以為當裁判,照樣被大家潑濕   

最後的雀巢檸檬茶式後仰入海
小mic 連輸三把
大舜 也輸了兩把
我 完全沒事 (自己都很驚訝何時 剪刀石頭布變這麼強!)

騎了一個多小時,玩不到一個小時
聽起來很不划算,因為要回來練體表  

沖水設備 只有外面的幾個水龍頭
沒有更衣室 只有廁所可以換 (果然還是白沙灣比較好)

只帶條毛巾和一件衣服
褲子濕了繼續穿     

大家換洗完畢,拍合照
http://www.flickr.com/photos/21584900@N03/sets/72157604853896826/

回程,總是比較快
韋伶說因為歸心似箭    
莫名的有道理,真的很快回到淡水
肚子超餓,決定繞到老街吃東西 

帶頭就是要有騙人的勇氣
於是帶大家在市區內繞小路 真抱歉
問對人,找到路 好險~ 

和上次同一家的 阿給,肉包,魚丸湯
然後是 超長冰淇淋 
夕陽 真美      

回程,到了大家知道的路後
放下乘客,自己開始狂飆囉  

看到我飆大家也全部追上來
紅燈一停,4台車也陸續停在身後  
真想知道那平常大家都在龜什麼 

有時候 這樣亂鑽亂飆
也是種 適當的情緒發洩 
硬是不要命的 比大家快了10多分鐘到校 
不過聽到 承德路會拍禁行機車,開始怕了

搬器材,準時8點練體表
我是肢體殘障 很羨慕大家這麼厲害
練到一半,右手忽然拉到,變成獨臂! 
後來就開始怠惰,看大舜耍北七 和邱狂笑~ 

練完後要回家,大家說要去吃個東西
宅田生 沒接我電話,於是決定和大家去通化 

男宿真的很愛託
毛一堆 每次都要等  

週五小週末 通化夜市很熱鬧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走進來逛    

後來machine和拉牙 先走
剩一群男的開始五四三   
有大舜和邱在 總是笑聲不斷   

回到家都11點了
呼! 玩了一天  

接下來 
本學期的忙碌期,即將展開 



寫於   中午去看尼斯湖水怪  現在要來去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