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無聊?
google大決 算你厲害!!
上週六晚上
小瑄 忽然密我
來問我網誌右邊那排連結   

嚇死我!!
怎麼會被找到!! 

也不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就只是單純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我只是在為自己的生活做紀錄
沒有必要攤在陽光下告訴大家  

聽說是不小心從小mic電腦看到
還有太無聊於是用google亂搜尋 

還key"文產rick" 
靠! 有沒有這麼專業! 

做你的工作,談你的戀愛,打你的麻將啦
怎麼會沒事這麼無聊搜尋別人網誌    

躲到這都能被你發現
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躲了

算了
一方面我決定相信你說的
一方面我也不知能搬去哪
就暫時不搬吧    

應該會陸陸續續被其他人發現吧!
現在覺得也沒什麼好擔心 畢竟是自願要打出來的  

不過
我現在比較害怕的是 機掰親戚們
誰知道他們又躲在某角落 對號入座,挑我語病,找機會放箭 

我決定了
凡來過者就要給我留言
沒留言者將會被我永遠唾棄之    



寫於      好久沒去跳繩了      的出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