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這城市再度恢復平靜
選前 緊張激烈
尤其 是最後一天

人人見面都是 "你能投票嗎?" "你投藍還是綠?"
萬一沒有回答到對方想要的答案
可能隨時會打起來之類 

由於 小的離法定年齡還有3個月
所以 完全不想加入這個戰局

而那些剛滿二十歲的同學們
個個興致高昂要投下這一票 
通通返鄉投票去

例如 那天去車棚牽車回家時
聽到 A:你要回家投票囉? B:對阿,要回金門    
(這比回屏東還誇張!!) 

是說 這次沒投
下次 是何時?   

我在想
是不是以後生小孩都要算好在3/22前出生
這樣才不會受到同學影響而感到小遺憾   

不過
其實很慶幸 我可以不用投

因為 很懶的去關心政治
加上 我這個傻傻的笨腦袋 
總是受大人影響,無法獨立思考    
所以 到現在還自認是中間選民

很好,接下來四年
要好好關注這個政治亂象
讓未來的我能投下自我的一票   

選戰 終於結束了
尤其那個宣傳車 真他媽的吵 
根本就是噪音污染 雞歪    

希望 接下來的四年 
大家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還我一個 沒有插滿宣傳旗幟的敦化南北路
還我一個 騎車不會被宣傳車吵死的通化街   

真高興 這城市恢復正常
就醬  謝謝大家       

寫於   拜託別在我背後走來走去      的出門跳繩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