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照片 感謝~珍珠~提供               

女生穿高根
男生著雅痞
顛覆北師的移動式夜店
12.19 BUZZ 正式開趴~            


傍晚6點後 紅地毯上站滿排隊的人潮  
好多帥哥 正妹,真是令人興奮         

文產每個都用心治裝  
自己人嚇自己人           
都認不出來了      

整晚都在重複說著
"我全身上下,除了內褲和襪子是自己的,其他都是老爸的"   
哈! 果然一直被人說西裝太大件了    

閃光燈一直閃
這台照完換那台
這人照完換下一位         

小蛋賴 從輔大趕來
trues 也準時下山趕到       
還有 衰人的朋友,也是麗山的同學 
感謝 你們來捧場         

餐點區 總是大排長龍
不如 場內隨處走,吃同學的比較快
或是 走後門,請學妹幫忙拿   

都顧著和好久不見的同學開槓
注意看的表演只有  
熱舞   (ㄎㄎ!!  這當然是重點)
魔術   (很厲害,還真的有鴿子)   
還有一團忘記什麼名字  (皮卡丘排球 真妙)
                  
前一晚 改來改去的舒適沙發區     
沒有如想像中的擁擠熱鬧      
不過好像有被自己人客滿的跡象 
  

真的來了很多正妹帥哥  
來這舞會就是想要認識人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介紹同學給 小蛋賴&trues     
倒是 trues煞到我直屬  (ㄟ 我真的沒有黑箱)       

聽說有人覺得表演節目太多
沒有夠多的時間可以跳舞    
對我這肢體殘障來說 沒有什麼差

吃吃.喝喝
聊天.看表演      
很棒的一晚       

結束之後,還有很多人去續攤9%     
沒有事先請假,也沒那種體力和興趣   

乖乖回家    
吃宵夜,洗澡,睡覺      

隔天一覺到11點多才被3通電話接連叫醒
真的累爆了      

~~~~~~~~~~~~~~~~~~~~~~~~~~~~~~~~~~~~~~~~~~~~~~~~~
這一晚  
野人變正妹
宅男變型男      {緱緱 我不是在叫你 呵}     
過了今晚,灰姑娘依舊是灰姑娘                 


寫於       同學快點上線來接收報告吧                    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