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搬家了

還被人在無名的留言版點名
99  你不錯啦     

在這裡重貼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名問卷*

把它複製到網誌上做回答! (不能回傳喔!)

1:對我的第一印象? 胖子
2:你跟我的關係是?  國中同學
3:你認識我多久了?  自己算阿
4:你覺得我長的怎樣? 胖子
5:我對你好嗎?  還不賴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比你瘦,和你一樣好相處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嗎? 沒有阿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嘴砲去死,只會開空頭支票   
9:請問你目前做什麼工作?  大學生    
10:最想跟我說什麼話?  到底要不要去減肥阿
11:你有一股衝動想要打我嗎?? 高雄太遠了,打不到   
12:你朋友多不多?  應該算不多
13:異性朋友多嗎? 來到北師,異性同學倒是很多
14:你會不會很愛漂亮? 普通
15:你喜歡喝什麼? 沒事多喝水
16: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型態嗎?  一下忙到ㄎㄧ ㄒㄧㄠˋ 一下閒到發慌  不怎麼喜歡
17:對於你一個月薪水滿不滿意呢?  窮人 不滿意
18:你愛澎湖嗎?  主任還沒帶我去過
19:你有想過要整型嗎?  何必呢
20:覺得我煩不煩?  不會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傳給8個人,不能回傳..不然會號呆一輩子噢!
收到的人沒填也會號呆一輩子噢![很靈的喔~哈哈!]    



寫於        慵懶的一天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