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 
53 !          

蛤?   
真的假的?
比我還瘦!         

    

一直以為
我應該是班上最瘦的男生

這兩天
接連聽到這兩個數字
有SHOCK        

原來 
大二男生都是瘦子    

話說
上個月
極度省錢的一餐當三餐          

的確
讓我瘦了不少

很明顯
感覺 褲子變鬆了
發現 皮帶多扣一個 

真不是個好現象

也不知
是為什麼而省
是為什麼而存        

所以
決定 別再虧待自己    (僑威 加油!!)  
日子 還是要過,三餐請正常          

即使  吃不胖
增重計畫 還是要進行       

拜託讓我破60吧!   
不然老弟都要追上我了



寫於     怎麼要睡了,肚子卻開始餓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