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是週六 
還要加班
但是 
今天是週五 小週末 
依然想讓自己 放個假     


連續工作5天
不讓自己輕鬆一下 
真的不行        

提早一小時下班       
趕快偷溜出去    

摩斯 小聚會 
固定班底,三個剛剛好       
and ...

雖然
幾乎都是我被ㄉㄧㄤ
不過
喜歡這種 
亂鬧 開玩笑的感覺
盡情 大聲歡笑 真好~          

兩位新夥伴加入
尷尬自介後
還是 玩牌 吧

心機橋牌
有人自以為新手,後來還是被拆穿    
感謝 您 ,讓我們進步不少    {轉述某人的話}        

連輸三回  
兩人合體技 + 好拍檔撐腰      
後面幾回 大勝                 

~~~~~~~~~~~~~~~~~~~~~~~~~~~~~~
我沒有積 福報 啦?  
也許 多收幾張卡,你們也可以如此幸運~   
~~~~~~~~~~~~~~~~~~~~~~~~~~~~~~

10點整,有點小晚
就地解散  

趕去
順利達成       
還好我們沒遇到雨  {呵}

可憐 田生 
自己搭518回家         

而 威哥 不知是否迷路  
反而 我還比較快回到 學校       

到 籃球場 找不到人?
威哥  居然放我鴿子
{ㄟ 你欠我 愈來愈多了?}

回程 
也許是 福報 用盡 

先是  
和 TaXi 擦撞   {哪有人忽然左轉,臨時打方向燈,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還好有穩住,沒被撞倒
雙方都沒事      

後是
在離家門 還有一個路口
卻接到電話 要去買宵夜   

而 大雨 正開始無情落下    
都要到家了,才開始下  {真的很ru 19 }      

一堆人在吃麵 吃宵夜
看我在屋簷穿雨衣  {囧}

總之
這晚過的還不錯                


寫於  開心小週末,明天打工繼續衝刺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