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假  
回宜蘭 "2趟"=來回共4次           

真的是
            無聊過頭
            白癡至極     


第一趟    
週六下午         
先順路到 坪林 付宿營訂金+小場勘     

接著回  羅東
和老媽朋友碰面   逛逛運動公園       
羅東夜市 吃晚餐      

然後回  頭城
大人  打牌 開槓   
小孩  跑跳 遊戲     
我      發呆 電視    (同齡只有自己一人,真的很無奈)       

最後回  我的家      
原因  天氣異常,螞蟻大遷移 
所以  不適人居,半夜回台北                   


第二趟        
週一下午  
聽說是要讓我練習開車  
於是 無聊4人又往宜蘭出發           

基隆市區  大挑戰   
濱海公路  超順暢          

順利回到  頭城 

又是
大人  打牌 開槓   
小孩  跑跳 遊戲     
我      發呆 電視    (還有一堆報告在家等我,真的很無奈)

回程    
半夜1點多  雪山隧道 
40分鐘 回台北                    

~~~~~~~~~~~~~~~~~~~~~~~~~~~~~~~~~~~~~~~~~~~~~~~~
放假這幾天
報告進度30%
幾乎都在 陪家人
     
ex:    
週日晚上 10點多 
大人牌局結束,忽然說要看電影       

11點的神鬼奇航3,10點40急忙出發 
2台機車,一家4人 飆往 京華城     

11點50準時到 售票口
可惜只剩 第一排    

難得
    我要陪家人看第2次
    全家4人一同出門看電影
                           > 失敗  

新中街 買宵夜
百事達 租片子      

依然是個 happy night     

~~~~~~~~~~~~~~~~~~~~~~~~~~~~~~~~~~~~~~~~~~~~~~~~~


寫於   端午大拜拜 還沒吃午餐  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