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感覺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心情
        時好時壞
最後   
         好心情佔多數    

早上,難得沒有 遲到很久  
在進 明德樓的門口 
看到 一個學姊 正走出來
腦袋忽然蹦出  今天該不會用上課的念頭

果然 剛坐下沒多久
老師 就說交完報告就可以離開         

e04!! 
那我那麼早來幹麻?
早知道就睡晚點再來
{前一晚,為了趕報告,很晚睡說} 

算了,反正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空出來的時間剛好 可以利用 

永遠做不完的跑街組工作
又要到  系辦  開始打電話  
和 某人 講了快40分鐘    
我只能說  ru 19  

為了一個記者會,我還要去聯絡一堆東西 
哪有你們這些藝術家想的那麼簡單阿?
為什麼要把 事情 搞的那麼複雜?

唉.....我得了嚴重的 活動病&大學病  {華志哥說的} 
整個中午都很  鬱卒       

下午的主任課 我又遲到了
上課期間還跑出去很多次
實在是有夠 busy.......
真是抱歉,我也不想 接這些電話         

4點多一下課,電話又響{文產系辦}
助教 "小悶,我跟你說喔..."
我" 等等說,我要過去系辦了 == " 

剛走到 系辦門口,電話又響{文產系辦} 
到底是什麼大事這麼急?   

一進去,助教就說 "跟你說個壞消息,記者會取消了"
哈哈!!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好消息阿
一下子減輕很多工作 {抱歉,人總是自私的}  

晚上,按照原訂計畫
要去台大藝文季 找社團 
但是先去宿舍 吃個飯,休息一下吧      

沒想到一待就待到快8點
中間還去幫 小丁 改牯嶺街的海報
我只能 藝術系的同學 真的超強
實在不敢亂改,只有調一下 字體的大小     
就馬上趕著出門了 

來到台大,發覺他們辦的很成功
也許是地點好,所以人氣很旺

看到很多熟悉的攤位
這種東西,看多了實在有點無趣

倒是發生一件很巧的事
我只能說 台北好小好小     

回到家後,實在太久沒跳繩
加上本週又沒 體育課
所以 那晚跳了快1000下
處在這墮落的大學生活,偶而運動是好的     

沒有了 記者會
整個心情大好

洗完澡,還穿著拖鞋,悠哉逛7-11  
買本 雜誌
買灌 酒
讓自己 放鬆一下

畢竟
忙了那麼多天
累了那麼多天
這週會更忙  

一定要休息一下才行               

 

寫於 好多話想抱怨,但是今天很晚,明天有空再來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