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杯 聽說下週開始
結果今天才開始練習
真的是 趕鴨子上架
而且對手都是學長姐吧
真的是 準備被墊   
~先做好心理準備,才不會有壓力~  

仔細想想 
我好像快一年 沒打"羽球"
(拜託! 別在墊上運動了)

ㄧ開始完全沒有手感
有種 我是個 廢物 的感覺 
居然完全打不到球

不是太早揮拍
就是太晚揮拍
還被球打到
真的是 很蠢

還好 趕快在旁邊和阿堅 小練習一下後
手感才漸漸回來

但是 發球的手感 卻一直回不來
真的很怪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球一直發不好

和小mic搭檔的部分
默契方面 也還需要將強  
自己跑位實在太慢  

總之 在比賽前,還需要多多練習才行  

只是好像沒什麼時間
也沒有場地可以借

今天光喬場地,就喬了很久  

看來 我需要 專屬教練-我家老弟 來教我了  
希望 週末能撥空練習一下        

寫於  希望明天張老師別遲到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