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很 BLUE
只是想不到標題

開學第一天
整個就是很輕鬆阿
早上還跑回家補眠 

ㄧ大早,就被小MIC同學吵醒 
原來是要問某人的電話阿
原來又是一個找不到教室的傢伙
我還在被窩裡,他卻要出門
念大學還要比念高中早出門? 這樣哪叫念大學阿?
真是太可憐了

騎上我的愛駒,ㄧ週沒騎了,還要暖車ㄧ下
騎在熟悉的路上
怎麼沒看到那個 元宵節的鑽石主燈
奇怪! 我是眼胞喔?

早上第一節課
因為找不到教室,所以遲到了快20分
聽老師講教學大綱5分鐘
然後下課   (我到底是來幹麻?)

三四節的課,停開
所以...
回家,補眠 
(SORRY TO 小丁  無法陪你吃早餐
          華志  無法陪你吃午餐 )

下午第一節
教育思潮
感覺選對老師了,有種很好混的感覺
第一次上課,還來個有趣的自我介紹
不過介紹完,就下課....
感謝那個當初叫我冒險一下選 代聘 的同學
大家快來改選這個吧

下午第三節
什麼外籍配偶婚姻關係的
到了教室,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黑板寫著,本週停課,下次補課
果然是張姓老師會做的事 (他真的很忙吧)

開學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真的是很莫名輕鬆

又要開始詢問自己到底在學什麼了? 
這就是我要的大學生活嗎? 

 

寫於  終於比較不會拉肚子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