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閒人
一個台客
一個宅男  
晚上臨時相約
於是說走就走    
師大夜市見 

為了避免在今天出門
會瘋狂被閃
所以趕著昨晚跑出去 

師大夜市
明明就離我們學校很近
但是我卻從沒去過 (原來真正宅的人是我吧)
出門前,還用urmap查了一下
原來師大路 彎進去就到了

三人跑來師大夜市的最大目的是為了找到  金秸檸檬
據 田生同學 在表特板上看到的
在師大夜市 有個賣金秸檸檬的很正,常常導致經過的情侶吵架
哈!! 這也太妙了!!  真有那麼正嗎?
我們一定要好好找一下        

三人晃了又晃
每條巷子都走過了
就是沒有找到 
真是可惜  (sad)

可惡!! 主要目標沒有達成
次要目標也要達成吧 
終於來到 師大夜市 
我一定要去吃一下 可麗餅
不錯!! 真的好吃~

對了,還有看到 焦糖蘋果
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 焦糖蘋果
看起來好像很甜很甜
真的有人喜歡吃這個喔
有機會再請你吧
只是吃了會胖吧?  (哈)    

最後三個人 買了東西
到對面的公園 坐下來邊吃邊開槓
旁邊都是一堆閃光彈
只有我們三個 坐在一旁
感覺有點悽涼 
管他的,我們聊的開心就好   

威哥 一樣很心機的都不說話 (心不重機重是吧?)
只偷聽我們兩個在講,太心機了吧
 
田生 一樣很爆笑,一堆爆點
而且去了南部,真的有變台喔

還是跟你們開槓 比較開心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罵什麼就罵什麼  
這種感覺還蠻爽的

又開始懷念304了
3/3班聚趕快來吧  

三人顧著開槓
最後才發現已經11點多

因為這裡是台北
而且威哥又太胖了
無法三貼   

所以我只好載著田生
趕快飆回家

經歷過內彎狂飆的田生
已經沒什麼在怕了
大概會覺得 我騎很慢吧   

不過在敦化南路都要90了
居然還被另一台超車
有點不爽               

不過生命誠可貴
還是 安全為上 把田生送回家後
趕緊再飆回家

只是距離約定回家時間 遲到10分鐘
一進門又被 靠腰一下 
算了,習慣就好,畢竟這是為我好        


寫於 讓我來切個水果 的洗澡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