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好像是個新人 (實在太久沒去注意這些了)
之前常聽到 他唱的HitFM jingo  感覺旋律不錯    
昨天終於找到 這首 jingo的原版
不愧是  Hito流行音樂獎的 票選最受歡迎新人
果然好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蔡旻佑
翻不完的夏天
詞:周煒傑 曲:蔡旻佑

好天氣 艷陽高照的天
擁抱著你的白色T恤
單車路 笑聲傳的好遠
平凡的愛情開滿原野

雜貨店 大榕樹的下面
摘朵蒲公英放你胸前
用可樂 冰你溫暖的臉
你的笑總是意外的甜

果實酸酸的氣味
誰都難拒絕 誰(我)都不能拒絕
我想大聲說愛誰 卻被你搶先 Yeah~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乾乾淨淨的畫面
我愛你愛的不知不覺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漫步熟悉的河邊
風代替我們說了再見
(我愛你愛的不知不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天! 夏天! 
這幾天還真的有夏天的感覺
天氣超好~  

超適合 放鬆心情
出門玩個痛快~  


寫於  自己下水餃  的午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