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閒閒沒事做
想到 館長 說過的展覽 
但是應該沒有人 會想陪我去看這個吧.....
文產系的同學 你們在哪?  
還好找到一個 華志哥 願意陪我去
是個 還不錯的畫展 (對懂的人來說吧)

國父紀念館
雖然離 家 還蠻近的
但是好久好久沒去了

因為去了也不知道要幹麻吧       

那是個充滿兒時回憶的地方
以前每到假日,老爸.老媽都會帶我去 
散歩,溜冰,騎腳踏車,飛盤,風箏,踢足球...........
天真可愛的兒童時代  

雖然最近回家時,騎車會經過
不過真的感覺有點陌生了

今天還為了找車位 
在國父紀年館旁,繞了 四分之三圈 才找到
連找個 機車停車位 都這麼麻煩     

藝術與宗教,這個畫展
主要是用 畫 來介紹  耶穌的一生 
對於一個 不懂基督教的人來說 
我越來越迷糊了
看完之後,對於基督教 更加好奇
只是並沒有激起我 回家查資料的衝動

畫作方面 從小到大,各種尺寸都有
總之 主要就是從 許多描述耶蘇故事的畫作中 
挑出最精華的來展覽吧

還有一幅 畫 來自 教宗祈禱室   
乍聽之下,好像很珍貴
但是卻沒有 用玻璃櫃保護
讓人懷疑 它的真假和其重要性  

兩個呆子,還因為 教宗祈禱室
討論了好久,真是無聊透了     

簡單的說,120元,1個多小時 
其實是 值回票價的 
我們甚至懷疑 萬一被陳老師知道這展覽
她 應該會瘋狂推薦我們來看     

只是 對於一個 對基督教 懵懵懂懂
                          對藝術 還不了解的人 來說 
雖然不錯,但是依然有許多疑惑  (應該要找個導覽員才對)  
我還有 很多地方要學習吧                                


寫於  好冷喔! 我要睡覺了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